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泉州”书法作品展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02-14 15:5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212日下午,泉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泉州”书法作品展。

据介绍,本次展览共展出泉州市书法家创作的作品120多件,内容均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等。展出作品风格多样、异彩纷呈,笔墨间饱含着炙热的创作热情,是我市书法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书法艺术整体创作风貌和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 

    参观中,泉州市体育局的党员干部们细心品鉴、真心感受,对展出作品进行了认真的鉴赏,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作答市委提出的“三个时代命题”,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发展三个方面奋发努力,为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推动高质量赶超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