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参加共建社区“我们的节日一庆元宵”系列活动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02-19 16:06 浏览量:

为庆祝元宵传统佳节,营造节日文化氛围,218日下午,少林社区党总支联合社区“大党委”共建单位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一庆元宵”系列活动,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党员与志愿者、社区居民一起搓汤圆、煮汤圆、品汤圆,老少同乐,场面热闹温馨。当天,还有制作小灯笼、猜灯谜、发放宣传图册、眼科义诊、测血压、健康咨询便民服务和幸运大转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市体育局机关支部与其他共建单位、少林社区居民们都踊跃参与积极参与,现场一片热闹,洋溢着浓浓的元宵节氛围。 

活动中,社区领导及共建单位成员慰问社区环卫工、失独家庭、残疾人等。 

猜不完的灯谜、吃不腻的汤圆、说不够的吉祥话,大家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通过此次活动,既增加了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的共建感情,也丰富了体育局机关支部党员主题活动日的内容,提升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