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04-02 15:04 浏览量:

329日,泉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王冠英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心得交流》的党课。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只有垒好每一块党支部的砖,才能建成党组织坚实的战斗堡垒。王冠英书记从《条例》制定出台的背景、目的、重大意义和遵循的原则,《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以及贯彻落实《条例》的几点建议三方面进行授课,要求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领导带头,及时组织学习、认真对照检查、形成长效机制。 

20189月,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这是我党第一部党支部工作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根本遵循。 

会后,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分党小组,对《条例》出台的意义和如何落实《条例》进行了分组讨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对《条例》的学习和党章的学习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党员的责任义务,担当有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发展体育事业,建设“五个泉州”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