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09-24 17:27 浏览量:

为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参加到主题教育各项学习中,923日下午,市体育局邀请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室主任蔡军青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专题辅导讲座。市直体育系统各支部党员、副科及以上干部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蔡军青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和主题教育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等4个方面,深刻论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加强网络舆情管控的有效措施。蔡军青的讲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阐述,又有实例的剖析,进一步加深了市直体育系统党员、干部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他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讲座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国庆结合本次专题辅导对市直体育系统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市直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坚决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中。各党支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以此促进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参与,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要准确把握、确保实效。各支部要根据各自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理论学习要及时开展,做到入脑入心;检视问题要认真全面,做到不偏不漏;整改落实要即知即改,做到整改到位。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适时组织开展督导检查,对搞形式、走过场的支部,将严肃批评,通报曝光,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三要统筹兼顾、科学谋划。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又恰逢第十一届市运会举办之际,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举办市运会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确保市运会成功举办,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