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10-16 10:54 浏览量: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质量,1012日上午,市体育局邀请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室主任蔡军青作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辅导讲座。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市直体育系统各支部支委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蔡军青从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3个方面,结合具体实例,对党的政治建设的目标、内容、路径及举措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于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准政治方向、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讲座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国庆就体育系统如何结合本次讲座内容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 

专题辅导讲座的基础上,1012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市体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和泉州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结合思想及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是我们党宝贵的历史经验和巨大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党永葆青春活力的重要基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体育行政部门的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体育行政部门的政治属性,始终坚持党对体育工作的绝对领导;准确把握体育行政部门的人民属性,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准确把握体育行政部门的初心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体育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