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到安溪县龙涓乡连祠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10-17 11:24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4日上午,泉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安溪县龙涓乡连祠村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体育惠民服务进农村主题党日活动。 

连祠村位于安溪县西南,共有人口1300多人,耕地面积700亩,山地面积13200亩,平均海拔550米。该村地处偏远,交通不便,主要产业以农业为主,村集体经济较为薄弱,2018年村集体经济收入137000多元。从2017年起,市体育局挂钩帮扶该村,驻村第一书记与村两委积极发展经济,完善基础设施,争取省、市级项目,共争取各类资金近百万元,建档立卡贫困户4户通过精准扶贫已实现脱贫。 

活动中,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与连祠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该村概况及驻村干部帮扶项目的落实情况,并帮扶建设门球场一座、捐赠帮扶资金10万元和一批体育用品。当天,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还带队访贫问苦,深入老党员陈振德、陈金辉、陈金太和陈钦庚家中,送上慰问金,与老党员们拉家常,嘘寒问暖,嘱咐驻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们的生活,并勉励参加活动的体育局党员们要学习老同志为革命、为发展不忘初心、永远奋斗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