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参观鲤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10-31 16:28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30日下午,泉州市体育局结合“严明纪律规矩”第六专题研讨,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观鲤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鲤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位于浮桥街道延陵社区,布展面积600多平方米,展陈内容分为“严明纪律、廉洁自律;以案为鉴、拒腐防变;家规家训、崇尚廉洁”三个单元。

参观中,泉州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逐一参观了三个展区。展区中第一单元的法律法规,让大家再一次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等重点内容;第二单元以中央、省、市各级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典型忏悔书和廉政警示视频为核心的内容,尤其是鲤城区纪委近年来查处的一批身边违反党纪法规的典型案例,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危害,进一步领会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第三单元中泉州古今先贤清正廉洁的高风亮节让大家肃然起敬。

参观中,党员纷纷表示在一个个案例中得到了直观的警示教育,受到心灵的震撼,大家要以案为鉴,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传承泉州地区古今先贤优良的家风家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道德底线,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参观结束后,与会党员听取了泉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针对主题教育“严明纪律规矩”第六专题的交流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