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抗战历史 不忘为民初心——泉州市体育局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09-04 16:23 浏览量:

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十点,市体育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电视直播中,市体育局党员干部职工跟随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唱起国歌,共同回忆中华儿女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的烽火岁月,重温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伟大精神,向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并一起收看礼兵敬献花篮和习近平总书记整理花篮缎带、各界代表进入纪念馆序厅献花仪式。

94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社评论文章,并分党小组进行了讨论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感受中国人民伟大的抗战精神,牢记抗战历史,坚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必胜信念。当前,要以实际行动投入到体育工作当中,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体育强国实施纲要》和《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继续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发展体育休闲产业、提升体育社会组织服务能力,生成一批为民、利民、惠民项目,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泉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