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对"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时间:2021-02-09 11:00 浏览量:

  日前,市体育局召开会议对"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吴忠溪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力在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省委为全面推动"十四五"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需要,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市直体育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将"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作为推进工作的有力抓手。一要认真撰写调研报告。调研报告要突出"急、活、实"。"急"就是目前泉州体育事业发展中存在的抑制发展、急迫解决的问题。"活"就是要有一些生动、鲜活的例子,要融会各县(市、区)解决问题的一些探索,这种探索实际上就是一种创新。"实"就是要实实在在开展调研,实实在在掌握一手材料,实实在在去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此基础上写出一篇真正具有指导意义的调研报告。二要致力于项目带动。每一位处级干部一年内要在分管领域里生成2-3个可以实实在在抓、促进问题解决的项目,要将年度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从而把思路转化为具体项目,通过项目实施来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市直体育系统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