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5-08 16:3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近日,泉州市体育局组织市直体育系统党员前往福建省泉州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泉州监狱讲解员的引导下,泉州市体育局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案为鉴拒腐防变》《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干净担当》《春风化雨 重塑新人》四大主题展厅。通过观看图片展示,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听取职务犯罪案例介绍,集中观看泉州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和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记录片,有力触动了党员干部的内心,引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警醒。 

  泉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吴忠溪强调,市直体育系统各单位要抓好党员廉政教育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 一岗双责 ”,既管业务也抓党风廉政教育,机关纪委、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承担起监督责任。要强化组织建设和从严治党的政治保障,树好篱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要管好身边小事,慎交友,净化朋友圈,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名誉账、自由账、亲情账和健康账,将责任落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行动,擦亮胸前的党徽,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领导就是一面标杆”,为泉州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跨越贡献青春和力量。 

1 

2 

3 

4 

5 

6 

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