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6-18 16:29 浏览量:

    617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我市体育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吴忠溪主持会议,局处级干部及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本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后对未来一段时期发展进行谋划的一次重要会议。局领导、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认清当前泉州乃至福建的发展形势,特别是在当前中美关系敏感时期、西方国家联手加强对华遏制的背景下,既要做好应对复杂形势的准备,又要抓发展促问题解决。二要突出民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进民生体育设施建设,推动体育事业全面发展。每个科室、各直属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通过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社会做好事,按照年度工作的序时进度,抓好年初确定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及体育惠民走基层项目的落实。今年、明年又恰逢奥运会、世中运、全运会、省运会的赛事迭加年,泉州竞技体育面临着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优势项目、有竞争力的项目冲击奖牌。同时,要吸取甘肃白银马拉松越野赛安全事故的经验教训,加大赛事安全管理,主办科室要对所承办的赛事加大技术指导,特别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所有群体赛事和竞技赛事必须按照有关规定做好赛事风险评估、应急预案制定,认真筹划,加大整治力度,确保赛事安全,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三要严守纪律。各位局领导要提高思想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对分管领域,按照换届纪律及市委、市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既要做好自身的工作,又要带好队伍,确保换届工作不放松、纪律不松散、工作平稳过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