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六个一”推进“创文明机关、做人民 满意公务员”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2-09-07 18:07 浏览量:

  一是组织一场文明礼仪培训。组织市直体育系统干部观看湖南大学袁涤非教授《出行礼仪》《公共场所礼仪》等现代礼仪培训视频,塑造市直体育系统干部职工文明友善、热诚守礼的干部形象。二是举办一场“文明大家谈”讨论。全国文明城市考评期间,在市直体育系统开展“我与文明泉州”征文活动和“文明泉州寄语”“文明创建金点子”等征集活动,营造“有礼泉州人”的良好氛围。三是参与一次文明环境营造活动。结合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与学员签订诚信承诺书。积极开展“无烟机关”创建和“垃圾分类”“节俭惜粮”等文明行动和“探源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干部主动参与文明环境营造。四是开展一次文明交通引导。组织文明交通志愿活动,要求干部职工带头做到文明行车、文明停车和文明礼让斑马线。开展“清静车厢”创建活动,倡导干部职工“拼车上下班”,文明乘坐公共交通。五是推动一场效能提升行动。深入推进“三提三效”行动,截至8月31日,已建成“口袋健身公园”77个;泉州体育健儿在第十七届省运会已结束的19个青少部项目中勇夺53金70银38铜,金牌数和总分暂居全省第三;3家企业(项目)获评2022年度省级体育产业基地,国际街舞精英邀请赛等赛事有序筹备,体育各项事业高质高效推进。六是签署一份网络文明承诺书。全体干部职工签署一份网络文明承诺书,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意识和网络道德意识,自觉抵制网上不良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