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6 08:49 浏览量:

1025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贯彻意见,结合体育工作实际研究市体育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郑宏谋主持会议,局机关处级干部、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潮。各单位要迅速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第一时间向党员干部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制定学习方案,确定专人负责,组织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通过组织宣讲、辅导讲座、专题研讨、组织座谈等多种形式,有计划有组织地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体校、体工队要抓好运动员、教练员的传达学习工作,确保不漏一人。要充分利用板报、墙报、专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二要结合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转化为推动体育发展的具体行动。各支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找准工作结合点,深入研究新时期做好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努力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合心、合力、合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三提三效”、创先争优等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变成拓宽思路、研究问题、推动工作和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过程。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要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施我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紧密结合起来,围绕提升全民健身服务效能、推进体育领域数字化转型、举办泉州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推动“三大球”改革振兴、建设品牌赛事体系等工作,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协同发展,切实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贡献体育力量。三要领导带头,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学习要求。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参加理论中心组学习、开好民主生活会,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落实,带头督促检查。同时,要带头精心研读党的二十大文件,上党课、作辅导报告,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实际情况,解决实际问题,把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