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部分场所退出2020年泉州体育消费券定点消费场所名单进行公示的通告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10-16 16:57 浏览量:

2020年泉州体育消费券发放已有月余。截至1014日,泉州市中天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福建星堡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泉州市动力堡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峻元健身有限公司、泉州市艾米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泉州市名门骄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体育消费券宣传推广工作成效不明显,消费者尚未在以上6家企业领取体育消费券进行消费。根据《泉州市体育局关于申报2020年泉州市体育消费券定点场所的通知》(泉体〔202060号)相关精神,以上6家企业拟退出泉州体育消费券定点消费场所名单,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1016日至1022日。

公示期内,如对上述单位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泉州市体育局办公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或当面反映。

监督电话:0595-22787210

 

 

                                泉州市体育局

                                 202010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