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青运会冲浪比赛泉州选手喜获佳绩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03-01 15:08 浏览量:

227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第一个竞技项目冲浪决赛在海南省万宁市日月湾落下帷幕。我市运动员李致炫获得甲组短板混合团体冠军;叶偲琪获得甲组女子短板团体第三名、个人短板第八名;黄成峰获得乙组男子长板团体第四名、长板个人第六名。 

   

                     李致炫(后排左三) 

据悉,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8支队伍500多名运动员参赛。福建省共派出24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女子单人短板、女子短板团体、女子单人长板、女子长板团体、男子单人短板、男子短板团体、男子单人长板、男子长板团体、男女混合团体共9个项目的角逐,最终取得两金一银四铜的好成绩。

冲浪项目属于福建省新增项目,填补了福建省竞技体育缺项,扩大了竞技体育项目,首次组队参赛即取得两块金牌的突破性成绩值得鼓励。2016年冲浪被列入“2020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本次比赛显得更加重要,是中国冲浪项目在东京奥运会前的一次重要练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