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03-14 08:50 浏览量: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12日上午,市体育局在海峡体育中心内组织开展“绽放春·绿色行动计划”暨3·12植树节启动仪式活动。

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国庆,市纪委驻文广新纪检组长黄礼智,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党组成员张延龄,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洪建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志愿服务者及部分幼儿园小朋友们共100多人参加活动。丰泽区城东街道纪工委、丰泽区城东街道通源社区、泉州中骏世界城、泉州海峡体育中心协办。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领导与志愿者、幼儿园小朋友们在海峡体育中心内种下100株桃树幼苗。大家挥锄挖土、放苗入坑、回填土方、培实新土、提桶浇水,在三月的阳春中种植下希望的绿色,营造全民“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为市民健身提供良好的环境、绿化美化泉州尽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