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泉州市“协会杯”击剑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04-19 15:31 浏览量:

 

412日至14日,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泉州市协会杯击剑比赛在泉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5个代表队、468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男子花剑、重剑个人、团体赛和女子花剑、重剑个人、团体赛六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共决出30块个人赛的金牌和26块团体赛的金牌。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泉州市击剑协会主办,福建省雄沁青少年击剑俱乐部承办,泉州市体工队协办。

据了解,泉州市击剑协会成立于2017年,协会杯击剑比赛已连续举办了三届,每次均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击剑爱好者参加比赛,极大地促进了击剑项目的推广和发展。击剑是泉州市的优势项目,击剑水平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名列前茅,目前泉州体工队以及惠安、晋江、南安、洛江、德化等地都组建了击剑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