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组织参加少林社区“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与实践系列活动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12-04 16:56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3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共建社区——少林社区开展的“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与实践系列活动。 

当天的活动中,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的党员们在124日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现场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全民健身条例》、《公共文化体育设施条例》、《福建省公共游泳场所管理办法》、《泉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以及防治艾滋病等法律法规宣传材料500多份,为居民群众提供相关法律法规的咨询服务,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 

活动中,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的处级领导和普通党员志愿者们一起拿起扫帚和簸箕清扫社区垃圾。烟头、树叶、纸屑、饮料瓶,志愿者们仔细地清扫社区道路、凉亭、绿化带等卫生死角,并按照垃圾分类进行归集。 

当天,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的党员志愿者还参加“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移风易俗志愿者宣传活动和向社区孤寡疾病老人开展送温暖等活动。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下基层活动和党员到挂钩社区报到,为社区群众群众提供志愿服务,市体育局机关支部的党员们不仅和社区群众拉近了距离,增加了感情,也进一步锻炼和提高志愿服务的能力,树立良好的志愿者服务形象,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当好倡导者、传播者、实践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