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组织参加少林社区“劳动光荣 放飞青春 我与防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04-30 11:04 浏览量:

    429日下午,泉州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丰泽区东湖街道少林社区志愿服务与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一场以“劳动光荣 放飞青春 我与防疫同行”志愿服务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系列活动在东湖新村广场举行。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在“我学习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签名活动墙上签字,表示要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随后,市体育局机关党员干部还与少林社区党员志愿者和共建单位职工向居民群众分发运动健康知识、疫情防控、禁毒、交通安全、房屋安全、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及创建文明城市“八要八不要”倡议书等宣传材料。 

    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党员干部们增进了与共建社区的感情和凝聚力,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社区营造团结、文明、和谐的氛围助力献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