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05-07 16:31 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全市体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工作水平,56日下午,泉州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市体育局全体处级领导及各县(市、区)体育部门分管领导,市体育局各科室、各直属单位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延龄主持。

首先,汪国庆副局长通报了3月份以来全市体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工作基本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随后,王家声局长强调,一要强化底线思维,齐抓共管。深刻吸取鲤城欣佳酒店“37”楼体坍塌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准确把握“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内容和要求,进一步完善我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机制,落实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的责任,形成上下同心,齐抓共管的氛围。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抓紧抓实。要不折不扣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克服“无审批备案不监管”的错误思想,切实履职尽责,市局近期将组织督查组开展整改情况“回头看”。三要强化闭环监管,抓细抓严。要认真对待、抓细抓严,做好台账,落实好隐患排查、整改、督查全链条闭环管理。遇到问题,从最坏处着想、向最好处努力,把部署和措施考虑得更周密一些,全力抓好体育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此次会议,是对全市体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推动全市体育系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