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落幕 各项主题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06-05 17:46 浏览量:

日前,经过几番展示比拼,声势浩大的“泉州市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落下帷幕,各项主题获奖名单出炉。

四大主题 聚力“泉”城

此次活动主题为“‘泉’民战疫 体育聚力”,是由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体育总会、泉州晚报社联合主办。活动设置了“云端论剑”、“阳光女神”、“活力少年”、“运动达人”四大主题,包括工间操、健身气功八段锦、瑜伽、健身操、体育舞蹈、街舞、跳绳、太极拳、篮球、足球、快速平板等10多个项目,以短视频的形式在抖音上展示参赛。

这是泉州市体育局为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备战疫情,首次采用线上举行的综合性运动会。自410日启动以来,线上运动会共吸引关注话题近30万人次,参加人员5000多人,其中有效参赛视频1000多条,直播平台上短视频点播达到20多万人/次。

男女老少 集结来“战”

这是一场男女老少皆宜的比赛。参赛者甚众,小到6岁的孩童,大至70岁的奶奶,都一一展现自己的风采;20多岁的青少年,30来岁的“女神”都来“抖一抖”,秀出最酷的才艺。

不少参赛者收获了众多粉丝。陈火加的一套太极拳竞赛套路吸引了200多人点赞,评论区里,粉丝们频频赞叹“帅气”、“基本工扎实、动作到位、炉火纯青”。“阳光女神”林万莉一段超强节奏感的音乐轻盈地跳绳,更是收获了300多个赞,这也正是她抖音上“座右铭”——生命在运动的真实写照吧。

大咖来助力

专业人士纷纷代言,带头运动也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福建心相印女篮主教练、有“福建球王”美誉的龚松林,2014-2019年多次夺得全国健美锦标赛传统健美全场冠军的马胜虎,2018全国健身锦标赛女子比基尼健身E组亚军孔美琪,全国运动技能测试委员会足球评审官郭智军,中国篮球协会青少部委员会委员张佳滨等10多位知名专业人士纷纷通过海报形式,呼吁广大市民宅家运动,积极战“疫”。

多方报道 备受瞩目

为了鼓励市民在抗疫期间能够照常开展体育活动,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泉州市体育局联合有关部门精心策划了此次运动会。活动受到多方关注,泉州晚报、东南早报、泉州网均对活动进行了系列报道;泉州晚报、东南早报官微开通了报名通道,泉州通App还设置了专栏,可随时观看八段锦、工间操、太极等示范视频和精彩运动片段;在赛事的官方抖音“东南赛事”平台上,更是圈粉无数。

活动得到国内10多家新闻媒体关注,泉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市体育局发布了运动会启动的消息。新浪网、腾讯网等国内门户网站对赛事进展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官网也刊发《泉州市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启动》的文章。

获奖名单出炉:

1.“运动达人”主题        

冠军:陈火加、涂双育

亚军:柯宏笙、阮李理、吴建家

季军:陈毓海、王旖旎、陈燚焓、詹玉蓉、刘竞

幸运奖::夏浩然、青藤里、胡燕玲、朱嘉铭、吴正平   2.“云端论剑”主题        

冠军:赖志伟、王丽雪

亚军:吴素恋、曾思萍、黄明珠、

季军:苏妍勋、周聪颖、陈淳雯、陈志文、杨胜丹

幸运奖:王迎虹、陈楷霖、陈参治、吴丽平、曹娅琳

3.“阳光女神”主题        

冠军:林万莉、吴铭欣   

亚军:郑月珠、吴文安、黄明珠

季军:卢巧巧、吴静洁、林英培、陈爱云、刘德阳,刘婉彬(双人舞)

幸运奖:刘婉彬、李香治、王旖旎、黄小婷、洪燕青

4.“活力少年”主题        

冠军:张诗涵、郭咏恩

亚军:王梓源、陈妍静、郭美含

季军:黄文武、黄聚锌、林宇晨、周钰霆、詹皓琰

幸运奖:谢晨欣、温如琪、姚心贤、王凯霖陈彬彬(双人舞)、林州斌

领取方式:携有效证件(身份证)领取

领奖时间:即日起至630

领奖地点:泉州晚报社广告中心4

联系电话:19959886113(上班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