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第二十一届军民心连心射击比赛举行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09-18 17:38 浏览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不断深化新时代双拥文化活动,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进一步营造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的浓厚氛围,917日上午,泉州市第21届军民心连心系列活动射击比赛,在泉州市体工队射击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泉州市双拥办公室、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文联主办,泉州市体工队协办。参加活动的有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20多个拥军代表队,参赛队员150多名,比赛项目为小口径标准手枪25米射击。 

  泉州是全国著名的双拥模范城,素有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每年都会举行军民心连心系列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21届,该项活动已经发展成为泉州双拥工作的重要品牌,为泉州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也充分展现了泉州侨乡军民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精神风貌和爱拼敢赢的人文性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