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领导到晋江市调研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场馆建设情况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0-11-20 11:34 浏览量:

1118日,泉州市体育局局长汪水永带领市体育局一行,在晋江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晋江市对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场馆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汪水永局长等人先后深入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晋江全民健身中心、晋江足球公园和晋江市少体校等地,实地查看和了解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三馆两区一园”以及世中运各个场馆的规划建设及场馆运行情况。 

汪水永指出,晋江市以承办第十八届世界中学运动会为契机,加大对体育场馆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将大幅提高我市承办高水平体育赛事的能力,并带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互动并进;晋江市体育局现阶段主要要组织做好各场馆设施的验收、测试、运行等工作,确保工程质量,为世中运赛事的顺利举办提供硬件保证;要做好各项测试赛的竞赛组织工作,注重机制构建和队伍建设,全方位提升世中运的服务保障水平;要研究建立科学的后期运营机制,充分发挥各场馆的功能及作用,推进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协同发展,进一步发挥晋江“体教融合”模式,为打造我市“体育强市”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123112005

 

微信图片_20201123112011

 

微信图片_20201123112015

 

微信图片_2020112311201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