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组织收看“泉民开讲”晋江专场宣讲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2-05 16:18 浏览量:

  2月4日上午10点,“泉民开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造海丝名城、制造强市,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专题晋江专场宣讲在线上准时开讲,泉州市体育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市体育局机关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五位宣讲人分别从企业发展、文化自信、新晋江人的成长、盘活闲置土地和海峡两岸交流等方面进行的宣讲。通过收看专场宣讲,市体育局机关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了晋江市各行业面对疫情和各种困难,发扬爱拼敢赢的精神,开拓创新、破解万难,持续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成果。站在“十四五”的新起点上,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弘扬新时期的“晋江经验”,坚持以人民发展为中心、全民健身为基础、竞技体育为引领、体育产业为引擎、体育文化为内核、融合发展为动力,开创现代体育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公共体育设施配置更加合理、竞技体育水平继续提高、体育产业取得较大发展的体育工作新局面。 

5 

4 

3 

2 

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