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领导看望慰问我市春节期间坚持备战训练的各运动项目队伍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2-20 16:55 浏览量:

  218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延龄带领体育局竞训科全体同志前往市体校、市体工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持封闭训练,备战全运会、省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 

  在走访慰问中,张延龄同志表示,封闭训练的成效对于我市备战全运会、省运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按照市体育局和各训练单位的部署,从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训练工作当中来。市体校、市体工队要抓好各项目运动队伍的组织和管理,紧密联系实际,认真研究和准确把握训练工作的规律和特点,既要提高训练效率又要确保训练安全,防止事故和伤病的发生。各项目运动队伍要力争通过本次封闭训练提升整体实力,为今年参加全运会、省运会年度带分带牌比赛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张延龄同志代表市体育局向春节期间坚持刻苦训练,备战全运会、省运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慰问!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训练有成,在全运会和省运会带分带牌比赛中争金夺银,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220160724 

微信图片_20210220160730 

微信图片_2021022016074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