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第三届“乡村振兴杯”村级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2-01-18 17:04 浏览量:

  115日晚,泉州市第三届“乡村振兴杯”篮球赛暨泉州市全民健身村级篮球联赛在石狮市灵秀镇港塘村落下帷幕。泉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国庆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由泉州市乡村振兴局、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农民体育协会、泉州晚报社联合主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乡镇(街道)的32支村级队伍,经过17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卫冕冠军池店村代表队摘下桂冠,实现三连冠,港塘村代表队和港村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泉州市“乡村振兴杯”篮球赛是泉州市规格最高、参与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村级篮球赛事之一,也是我市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乡村振兴杯”篮球联赛,有助于我市更广泛、更深入地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更好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全民健身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