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篮球小将张嘉许入选U18国青队
时间:2022-06-13 15:58 浏览量:

根据中国篮球协会公布的2022年国家U18青年男篮集训名单,来自我市晋江的篮球小将张嘉许已于近日正式前往河北省秦皇岛市参加集训,随队备战U18亚青赛。

据了解,组织本次集训旨在备战2022年亚洲U18青年男篮锦标赛,共有35名球员入选集训名单,包括25CBA青年队球员和10名高中生球员。集训将于612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展开,由辽宁名帅李晓勇担任球队主教练。

张嘉许出生于2004年,身高205厘米,体重95公斤,司职4号位,善于抢篮板、盖帽和防守,作风硬朗,于2019年加入晋江少体校男篮。2021年,张嘉许和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签约,成为俱乐部青年队的一员,师从中国篮坛名宿余乐平。此次入选U18国青队,这是张嘉许首次入选“国字号”集训队。今年7月,张嘉许还将代表泉州队参加第十七届省运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