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泉州市少年儿童网球锦标赛落下帷幕
时间:2022-09-01 18:23 浏览量:

  8月10日-12日,2022年泉州市少年儿童网球锦标赛在泉州市体育中心远太网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是由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共有来自晋江、南安、安溪、石狮、鲤城等5支代表队102名运动员参赛,分为甲、乙组男女单打、双打和丙组男女单打等10个组别进行。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根据报名情况各组采用单循环比赛或分组分阶段循环比赛,其中甲、乙组采用标网,丙组采用短网。

  比赛中,小选手们充分展示球技,尽情挥动球拍,在享受比赛的同时,也把平时训练的成果一一展现在赛场上,完成每一次精彩的击球,在比赛中不断锻炼和提高自己。

  经过激烈角逐,南安代表队囊括了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冠军,鲤城代表队则获得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亚军,石狮和晋江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和女子团体第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