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副局长黄海峡莅泉调研座谈
时间:2023-02-03 17:21 浏览量:

    2月1日至2日,省体育局副局长黄海峡一行五人莅泉调研,并就第十八届省运会设项和建立运动特色县(市、区)召开专题座谈。

  调研期间,黄海峡副局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南安皮划艇激流回旋训练基地,就做好竞技体育赛事举办、人才培养输送、教练员团队建设、场地设施维护等工作了解有关情况,并与基层教练员、运动员和管理人员深入交流。

  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市体育局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延龄汇报了近年我市竞技体育项目开展和后备人才培养情况,晋江、南安等6地训练单位就申报运动特色项目县(市、区)的情况做了说明。

  市体育局局长汪水永表示,将以筹办泉州市第十二届运动会为契机,扎实推进优势竞技项目建设,提升厚度、补齐短板、对标奥运,高水平开创泉州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郑宏谋指出,泉州市体育局将继续以勇担使命的政治担当,充分释放全体育系统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交出新周期体育事业优秀答卷。

  黄海峡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强调,泉州作为我省体育大市、体育强市,要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争先锋、打头阵,以优势竞技项目建设辐射带动全市竞技体育水平再提高,更好展现新时期泉州担当作为。

  市体育局竞赛训练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