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武术协会举行新春武术交流活动
【来源:石狮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19-02-19 10:46】 【字体:

2月15日下午,石狮武术协会举行新春武术交流活动暨2019年新春年会。来自卢厝、东园、新湖、侨乡、福全武术馆、神州武校、许玉丰太极拳馆、狮城武术会所、富亿太极俱乐部、陈式太极拳协会、市老年大学太极拳研究会、卢义荣等老拳师分别进行武术展示。既有传承两岸文化的狮阵表演,也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五祖拳,还有南拳、南刀、南棍,陈式、杨式、孙式、24式、42式太极拳竞赛套路,以及武当太极剑、32式、42式、49式太极剑等精彩表演。

  据悉,当天表演者多为近年来在省级、国家级各类武术太极拳等比赛中获得金牌的精英选手,为获得“首批全国武术之乡”的石狮赢得较多荣誉。值得一提的是卢义荣会长、黄瑞兴、许康良、许玉丰、杨荣辉、王天生、吴志强、蔡长庆、李圣彬、许玉峰、吴明晶等老拳师现场表演,赢得现场武术爱好者的称赞与热烈的掌声。
  当天下午,市文体旅游局、市武术协会下属各武术馆、俱乐部、武校以及该协会全体会员,武术爱好者共600多人参与此次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