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举办第十一届迎新春羽毛球团体邀请赛
【来源:洛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19-02-18 11:00】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和城乡群众的文体生活,洛江区于春节、元宵节期间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比赛,16日,2019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暨洛江区第十一届迎新春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开赛,区政协副主席王蔚参加开幕式。

  共有来自我市13支羽毛球队的15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按照参赛队员的年龄之和分为男双A、混双A、男双B、混双B、男双C五个项目。 
  “举行本次比赛是为了进一步推广和普及我们洛江区羽毛球运动,提升羽毛球运动的水平,推动我们洛江全民健身活动事业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怀,拼搏的精神。”洛江区羽毛球协会会长陈文聪表示。
  赛场上,运动员们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一会儿将球轻轻挑起,一会儿纵身跃起大力猛扣,一会儿飞身向前奋力救球,一个个轻巧的羽毛球,如飞燕般在天空中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运动员们打地快、准、狠,有策略,队友之间默契配合,既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精神。
  “我几乎每天都有打,这种业余赛我也经常参加。比赛已经连续参加了五届了,这个比赛举办的很好,群众性很强,泉州地区一些业余的打得比较好的集合到一起进行一年一度的对抗,很有技术性,感觉非常好玩,双打打起来很好玩。”晋江市羽毛球协会的傅江华说到。
  最终,泉州侨乡俱乐部、新东阳羽毛球俱乐部、洛江区直机关羽毛球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据悉,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比赛还将于2月19日举办围棋象棋邀请赛、于2月23日举办乒乓球比赛,于3月2日举办“武林一号”杯太极拳大赛。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