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举办第五届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桃仙溪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19-02-27 12:06】 【字体:

2月23日,由德化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德化县足球协会主办,中共南埕镇镇委员会、南埕镇人民政府协办的桃仙溪景区第五届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桃仙溪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风光秀丽的桃仙溪景区顺利举办。

  正值桃花盛开之际,运动员们在桃花园里踢足球,给前来观赏桃花的游客献上了别具一格的足球赛,足球与桃花相映成趣,让游客赏桃花时,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此次足球赛邀请到了厦门、晋江、安溪、大田、洛江、南安、德化等代表队参加,是对“旅游+体育”的巩固提升,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南埕旅游事业的长足发展。
  据了解,南埕镇作为以石牛山旅游度假区为核心的东线山水生态旅游线上的一个重点乡镇,近年来立足绿水青山资源优势,以旅游项目为引领,构建了“春赏桃花、夏享漂流、秋观枫叶、冬泡温泉”的全域旅游格局,助力德化县打响“世界瓷都·润养德化”旅游品牌。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