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神鹰钓具杯”第五届钓王赛(南安站)淡水钓鸣哨开竿
【来源:南安市文体旅局】 【2019-04-25 10:19】 【字体:

421日,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钓鱼协会主办,南安市钓鱼协会、仑苍风行鱼具店协办的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神鹰钓具杯”第五届钓王赛(南安站)淡水钓比赛在英都良山垂钓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县、区)120多名钓鱼高手参加比赛。

比赛共进行3.6米手竿对象鱼尾数赛两场和4.5米手竿混合鱼重量赛两场,对象鱼以尾数计算成绩,混合鱼以重量计算成绩,比赛以分场分区倒计时法计算个人单场名次分,个人四场名次分之和为个人总分,以个人总分录取名次。经过一天四场比赛的紧张角逐,来自南平顺昌的赖文强、南安仑苍的陈荣峰和南平顺昌的吴伯金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据悉,2019年市钓鱼协会预计将组织与派出钓鱼运动员参加各级各类比赛活动约30场次,为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做出积极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