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南安籍运动员黄东萍获得混双冠军
【来源: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19-04-30 17:09】 【字体:
        2019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于423-28日在湖北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在28日混双决赛的争夺战中,由南安市输送的运动员黄东萍与队友王懿律密切合作,以大比分2-1战胜中国雅思组合何济霆/,获得混双桂冠。

决赛第一局,何济霆/还能咬住比分,7-7之后,王懿律/黄东萍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拉开了分差。何济霆/有心追赶却失误不断,王懿律/黄东萍轻松以21-11拿下首局。

第二局,何济霆/开局连得5分,王懿律/黄东萍随即连拿5分还以颜色,随后何济霆/打出6-211-7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何济霆/在发接发环节处理的越来越好,16-10拉开比分,并一鼓作气以21-13赢下第二局,双方大比分达成1-1平。

决胜局,王懿律/黄东萍3-3之后连得5分,顺势以11-7领先进入换边。中局阶段,双方的纠缠更加激烈,12-15之后,何济霆/组合失误偏多,卫冕冠军趁机拉大分差,以17-12领先,并以20-16率先拿到4个赛点,但被何济霆/全部挽救。20-20之后,王懿律/黄东萍拿到第5个赛点,依旧被队友挽救。21平之后,王懿律/黄东萍连下2分,在第6个冠军点上成功兑现,以23-21赢下决胜局,大比分2-1战胜队友。

这是王懿律/黄东萍连续第二年获得的亚锦赛混双桂冠。

据悉,2019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是武汉体育中心连续5次举办世界顶级水平的亚洲羽毛球盛会。比赛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5个单项,各单项亚洲排名前10的顶级选手均参赛,来自日本、韩国、印尼等亚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人汇聚江城进行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