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体育学校成功举办“五一”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南安市文体旅局】 【2019-05-13 11:25】 【字体: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130周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示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集体凝聚力,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430日下午4:30,南安市体育学校在武荣公园举行以“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五一”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大家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阔步行走在跑道上。个个心情愉快,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教职工人潮涌动,鲜艳的运动服装,还有边走边谈中不时爆发的阵阵欢笑,使整个活动现场激情飞扬,形成了一道动人的美景,展现出南安市体育学校教职工良好的积极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次健步走活动的举办,又一次为大家提供了结伴锻炼的机会,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使大家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陶冶了情操、鼓舞了士气,营造了南安市体育学校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