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泉港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间操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19-05-16 11:23】 【字体:

514日,2019年泉港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间操骨干培训班在区文化中心三楼排练厅开班。来自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数十名文体骨干参加培训,系统学习了第八套广播体操的动作要领。
  
 培训邀请专业教师现场讲解指导,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教练一边演示规范动作,一边耐心细致地讲解,让大家充分了解工间操的益处和魅力。学员们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营造了宽松、和谐、愉快的学习氛围的氛围。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强化全民健身意识,推动全区工间操常态化开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工间操是广大干部职工喜闻乐见且最容易参与的健身活动,可以调节身心,增强体质。此次工间操培训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大家筑起一道健康防线。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