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台商投资区2019年度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圆满收官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 【2019-06-11 17:26】 【字体:

  绿茵烽火,展示自我;校园赛场,青春飞扬。66日下午,历时近1个月,经过70精彩激烈的角逐,由台商区教育文体旅游局主办,百奇民族中学、东园中学、后峰小学、第十实验小学承办的泉州台商投资区2019年度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玉埕中学男女足球队继2017年度和2018年度后再次包揽初中男子组、女子组桂冠,男女队双双实现“三连冠”。塘头小学足球队和将军希望小学足球队分获小学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本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首次采用“十一人制”,初中女子组沿用“八人制”,小学组沿用“五人制”。共有10所中学、9所小学,34支队伍,452名运动员参赛,是台商区历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中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一次足球盛会。 

近年来,随着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和校园足球联赛的蓬勃开展,台商区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为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