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举办第三届职工趣味健身运动会
【来源:南安市文体旅局】 【2019-06-19 17:44】 【字体: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我市广大职工文体生活,推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持续健康开展,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提振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的精气神,激励全市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状态为推动南安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贡献, 南安市第三届职工趣味健身运动会614日上午在南安市体育中心田径场举办。

本次活动由南安市总工会、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南安市体育总会承办。活动主题:中国梦·劳动美·生活秀,运动会设有“同舟共济、协力竞走、运转乾坤、心心相印、齐心协力” 5项参赛项目,参赛对象为各乡镇(街道)工会(总工会),雪峰开发区工作、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系统(产业)工会所属的机关、企事业职工,共39支队伍,每队运动员15人(87女),共计585人参赛。

通过本次活动,全面推动我市职工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并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凝聚力量,增强信心,切实提高工会的社会影响力和凝聚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