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中小学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 【2019-07-11 16:37】 【字体:

79日,由台商区教育文体旅游局主办的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中小学体育运动会篮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从72日开始,为期9天,设秀江中学、泉州师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两个赛场,分为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和小学女子组4个组别,来自全区18所中小学校30支代表队36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64场激烈精彩的角逐,泉州第十七中学、百奇民族中学分获初中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阳光小学、崇实小学分获小学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 

在赛场上,运动员展现出良好的身体素质、出色的团队配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充分展示了台商区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篮球竞技水平。通过篮球联赛的举办,发现和选拔了一批身体素质良好、技术出众的篮球苗子,有力推动台商区中小学校阳光体育运动进一步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