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隆盛·御湖湾杯”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教育文体旅游局】 【2019-08-12 15:47】 【字体:

201988日,是我国第10个“全民健身日”。早上6点半,1500多名区内外健身运动爱好者聚集在美丽的海丝艺术公园水镜广场,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隆盛杯”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以“新时代、新气象、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由台商区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台商区教育文体旅游局承办,隆盛集团、台商区公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区直有关部门、各乡镇、各有关单位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的支持和配合,确保活动顺利圆满举行。 

开幕式进行了精彩的威风锣鼓和活力啦啦操表演,运动员手持五星红旗齐唱《歌唱祖国》。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台商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洪志强,台商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子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台商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洪志强致开幕辞并宣布2019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流沙倒放仪式,五彩缤纷礼花漫天飞舞,把开幕式推向高潮。 

“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在台商区已连续举办8年,成为深受台商区群众喜爱的一项传统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举办该活动的目的是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各种健身活动,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今年,“环百崎湖”健步走活动路线为环海丝艺术公园外围一圈,起点和终点都设在海丝公园南大门水镜广场,全程6.5公里。区领导亲自参加健步走,各方阵依次进行健步走活动。活动中,运动员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带着愉悦的心情,享受美好早晨清新的空气,更感受到运动带来的无穷的生活乐趣。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