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举行2019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
【来源:南安市文体旅局】 【2019-08-12 16:06】 【字体:

88日下午,由南安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年南安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在武荣公园举行。本次活动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目的是为进一步宣传动员和推广普及我市的全民健身运动,使参与健身、健康快乐的观念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 

今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10周年,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日”活动,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指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促进健康福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南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昭昭女士参加本次活动并宣布“全民健身日”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后还进行了太极拳、少儿武术、健身球操、健身跑等全民健身活动展示。

据悉,除了主会场以外,我市还举行了象棋、围棋赛,登山,自行车约骑、乡镇跑团约跑、滑翔伞等全民健身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