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泉州台商投资区老年人门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 【2019-10-08 16:07】 【字体:

为欢度重阳佳节,促进新时期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105日上午,由台商区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台商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和百崎回族乡人民政府承办,台商区退教协、百崎回族乡退教协协办的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泉州台商投资区门球赛在百崎回族乡白奇村门球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区洛阳镇、东园镇、张坂镇、区退教协及百崎乡白奇村、莲埭村、下埭村、里春村共8支代表队8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区退教协代表队荣获冠军。百崎回族乡党委书记郭阳灿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 

本次门球赛是台商区201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一个重要项目,活动的举办满足台商区老年人体育健身的需要,丰富老年人文化体育生活,推动老年人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