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五届钓王系列赛淡水钓总决赛在泉州举行
【来源:泉州市体育局】 【2019-12-17 15:27】 【字体:

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倩瑜钓具杯”第五届钓王系列赛淡水钓总决赛,12月15日在南安英都英山垂钓中心圆满落幕。

今年的福建省钓王系列赛共有5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12月15日举行的总决赛,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钓鱼协会主办,南安市仑苍风行渔具店、英山垂钓中心承办,南安市钓鱼协会、南安市仑苍风行垂钓俱乐部协办,得到福州倩瑜钓具商行、南安仑苍风行渔具店、欧美亚钓具、福州久溢渔具、台湾凤凰钓具、台湾101、妙语浮标、江苏尚舟屋钓具、深圳仓吉的赞助。

本次比赛共有175钓友报名参赛。经过两场3.6米手竿钓对象鱼尾数赛和两场4.5米手竿钓混养鱼重量赛的较量,比赛顺利结束。吴嘉成最后一场拿到1分,以总分10.5分,后来居上,夺得冠军;王杰、廖春辉、赖文强、张庆、洪宝根、刘杰锋、王天从分别获得第二至第八名。比赛录取个人总分前35名进行奖励,混养鱼项目单场总重最重的朱瑞(26.68斤)和对象鱼项目单场尾数最多的王福强(50尾)获得特别奖。

南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和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优胜选手颁奖。

至此,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五届钓王系列赛淡水钓全部结束。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