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启梦杯”青少年足球冠军邀请赛在泉州举行
【来源:丰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0-01-21 17:35】 【字体:

近日,2020“启梦杯”青少年足球冠军邀请赛在泉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隆重召开。本次比赛,由福建省足球协会、泉州市体育总会、泉州市足球协会指导,泉州市丰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泉州市丰泽区委员会、泉州市丰泽区东海街道办事处、泉州市丰泽区体育总会主办。 

据赛事承办方泉明星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鸿江介绍,本届赛事共邀请了省内外共26支队伍参赛,是以“为泉州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高水平比赛舞台”为宗旨的足球赛事。和往届一样,本次赛事设置了女子组,旨在让更多的女孩子加入到足球运动中来。此外,本次比赛得到了北京动量科技的大力支持,引入了“国字号”设备——MT-Sports智能臂带,采用国际一流水准的EPTS系统,利用数据分析场上队员的运动表现。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足球的蓬勃发展是助力祖国足球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更肩负着实现中国足球梦的使命。为此,泉明星足球俱乐部一直在坚持不懈致力于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旨在为孩子们营造健康、积极的足球环境和成长环境,为青少年足球搭建优质的交流平台。 

泉州市丰泽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王少容局长表示,自去年4月份,泉州市人民政府印发《泉州市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以来,丰泽区高度重视足球品牌赛事的打造,通过高水平足球赛事带动青少年足球发展。下阶段,丰泽区还将引进更高层次的足球赛事,广泛开展校园足球、社区足球、业余足球培训,推动足球运动逐渐兴起,打造丰泽区足球体育名片。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