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全市高危险性体育经营项目“一单两库”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07-19 16:56 浏览量:

各县(市、区)文体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

暑期来临,为做好我市公共游泳场所等高危险性体育经营项目的监管,规范市场,保障广大群众的安全,根据《全民健身条例》、《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和《福建省公共游泳场所管理办法》,现公布2019年度泉州市高危险性体育经营项目一单两库(高危险性体育经营项目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执法人员名录库和经营市场主体名录库)名单(见附件)。

各县(市、区)体育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大对本辖区范围内高危险性体育经营市场的检查整顿。漂流、滑翔伞、热气球等高危体育经营备案项目在我市开展经营的数量越来越多,各县(市、区)体育行政主管部门要认真开展备案和监管工作。

近期,市体育局将联合市直相关部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另文下发)。

 

附件:

1. 泉州市体育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

2. 泉州市体育系统执法人员名录库(2019年);

3. 泉州市体育局高危险性体育经营项目监管事项市场主体名录库(2019年)

 

 

                                                                                                                                                泉州市体育局

                                                                                                                                                 20197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