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体育局关于报送2020年度重点体育赛事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19-10-31 15:18 浏览量:

各县(市、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晋江市体育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市体育总会办公室:

为更好地构建我市体育赛事体系,建立重点赛事目录库,培育体育竞赛表演业,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福建省体育局办公室关于报送2020年度重点体育赛事的通知》(闽体办〔201979号)要求,现将报送2020年度重点体育赛事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填报的重点体育赛事是指市场化运作为主,有一定规模和专业水准的,在国内外、省内外或我市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带动作用的国际性、全国性、全省性及地方传统体育赛事。

国际性、全国性赛事的定义请参阅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体育赛事管理办法》(体竞字〔2015190号)。

全省性联赛主要包括省内市场主体、体育社会组织、体育活动联盟主办,覆盖省内至少八个设区市(区)的联赛。

地方传统赛事指由我市市场主体、体育社会组织、体育活动联盟主办,连续举办3年(届)及以上,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和民族特色的传统体育赛事。

二、报送要求

(一)请严格按照附表格式填报赛事有关情况,赛事具体举办时间、参加人数等数据可以填报预估数,赛事主承办单位未明确的可以填报“待定”。

(二)未纳入重点赛事目录的不予申报2020年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

(三)请于1118日前将填报完整的附表盖章后传真至市体育局,并同时报送电子版。

(四)联系人:林文伟,联系电话:28120076,传真:22797809,邮箱:qzstyj@126.com

 

附件:12020年重点体育赛事信息表

22020年重点体育赛事统计表

 

 

                                          泉州市体育局

                                           2019103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