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1年泉州市少年儿童锦标赛运动员注册的通知
来源 :泉州市体育局 时间:2021-02-03 15:20 浏览量:

各县(市、区)文体局,晋江市体育局,泉州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 

  为了确保2021年泉州市少年儿童锦标赛注册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泉州市2021年泉州市少年儿童锦标赛运动员注册办法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泉州市2021年泉州市少年儿童锦标赛注册时间为各单项比赛时间赛前1个月,请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按时办理注册。 

  二、已办理省赛注册、十一届市运会注册的运动员需要办理运动员确认手续。 

  二、需注册、确认的运动员应按参赛项目、性别分类以打印件填报运动员注册申报汇总表、确认汇总表、注册申请表,手写无效。 

  三、十一届市运会已办理注册的运动员如变更注册单位,需提供原注册单位同意变更注册证明材料方可参赛。 

  四、注册运动员需提供户口册复印件(第一张户主页、本人页)、二代身份证复印件、电子学籍卡复印件、一张本人二寸近照。 

  五、港澳籍运动员可以参加比赛,注册时需提供所在学校在学证明(盖学校公章)、港澳居民身份证复印件、电子学籍卡复印件、一张本人二寸近照。 

  六、凡一名运动员在两个单位注册者、注册材料不齐者、逾期者不予办理。 

  七、田径、游泳、篮球、三人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和举重等8个项目需参加省注册方能参加2021年市锦标赛。

 

 

  泉州市体育局

2021年2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