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莅校检查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泉州体育运动学校 时间:2021-01-19 17:11 浏览量:

  1月14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礼智带队到泉州体育运动学校检查秋冬季疫情防控及期末工作,朱少军校长,王晓云副书记,刘森副校长、林伟平副校长等陪同检查。 

  朱少军校长分别从学校疫情防控制度建设、防控宣传动员、期末工作安排特别是寒假期间离泉师生摸排情况、校园卫生整治行动、心理健康教育疏导等方面,向检查组全面汇报学校的疫情防控和期末工作安排。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食堂、教学楼等重点场所,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礼智组长充分肯定学校期末各项工作的安排及秋冬季疫情防控,强调学校要做好期末安全工作及春节期间教职工廉洁教育。针对疫情防控,黄组长指出: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寒假、春节等重要节点面临人员大量流动期,这给校园疫情防控带来了很大的挑战。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在思想上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把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场大考,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检查、再补漏、再落实,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1191708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