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推进体教融合 ——市区小学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在体校开班
来源 :泉州体育运动学校 时间:2021-07-06 18:09 浏览量:

75日,由泉州市体育局、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泉州市区小学校园足球师资培训班,在泉州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开班仪式,来自鲤城区、丰泽区和市直学校的20多名小学体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是体校落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让受训学员初步掌握足球运动的基本理论与知识、基本技术与基础战术及主要教学方法,为今后中小学足球教学水平的提高作铺垫。

    当天上午,泉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延龄出席开班仪式。张延龄在动员讲话中提到:“近些年来足球运动已在各个学校推进,但是师资力量的匮乏,导致很多学校一师难求。我们开展这一期的足球教练员培训班,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推进体教融合,增强体育教师足球训练水平。”

    此次公益培训班由庄光辉和曾一雄等足球专家担任主讲讲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