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老体协举办柔力球项目选拔赛
来源 :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中心 时间:2020-09-09 16:17 浏览量:

   柔力球作为融合体育健身与艺术观赏价值于一体的群众体育项目,结合太极运动和球类运动的特点,被列入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名单。由于不受场地、年龄限制,柔力球运动吸引了越来越多健身爱好者加入其中。

   为迎接10月下旬在三明沙县举行的第四届全国老健会柔力球项目选拔赛,泉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于94日至6日在泉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全市柔力球项目选拔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6支柔力球项目代表队参与赛事角逐。经过三天精彩的比赛交流,全市各年龄段柔力球项目精英均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现了我市柔力球项目运动风采。永春县、石狮市、晋江市、南安市、丰泽区、安溪县分获团体一至六名。市老体协将根据本届赛事成绩,抽调高水平运动员参加省级选拔赛,力争为我市柔力球项目运动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